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單車環島 2008.04.10 "test run"

2008.03.15 我暫停了待了8年的公司, 開始我不務正業的生活, 想想工作也11年了, 放個長假也不錯.

放假期間, 我的一個要務是要去單車環島. 看了那麼多人的單車環島故事, 也想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. 從我告訴同事要在放假的第一天就出發, 一直龜到現在, 沒理由了, 出發吧!


2008.04.10 - "test run" 新竹 - 後龍

"test run" 是我在工作上學到的, 凡事先"試試看", 錯了損失也小

於是帶上我的T3, 馬鞍袋, 攜車袋, 其他雜七雜八的, pm3:00, 上路了!


台一線, 途中經過的談文車站.


木造的車站無人看守, 斑駁的油漆, 配合著空曠的月台, 滄桑的感覺似乎也感染了我, 到底這個接近中年的男人為什麼要風塵僕僕的騎車到這裡呢?



後龍市區的一家藥房, 拍下它是因為覺得有趣, 為什麼這家藥房還有斗拱, 吊桶, 托木, 是要配合他附近的慈雲宮, 相互輝映嗎?









後龍車站,

下午六點左右, 吃完一個蔥煎包, 後龍市區稍微逛了逛, 把T3打包, 上火車了. 看來一切都跟想像的沒啥差別, 環島不難嘛


"test run" 插曲 : 因為說了很久的環島都沒成行, 這次 "test run" 後又隔了很久才真正環島成行,

多被恥笑了好幾天, 謝謝朋友們的恥笑啦, 沒你們的恥笑還真的不易下決心呢!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徵單車環島領隊&壓車人員

你好!近日我要安排一團單車環台車隊,急需一名有環台經驗的單車領隊
環島天數:15天
日期:8/19~9/5間
台北出發
車友人數:12人(不含領隊/壓車等工作人員)-成年人男女各半
附一台褓姆車(小巴士)隨侍在旁(裝行李/飲水/維修設備等)
資格:有空/健康/個性外向擅溝通/能規劃15天食宿及路線安排者/
自認能領導陪同這些車友渡過愉快行程
好處:免費提供食宿還有錢可拿($4萬元),

另徵求壓車夥伴:單車長跑愛好者,體力佳,細心,需要一同照顧環島車友,(酬勞:免費食宿+1.5萬元)

歡迎本人或是介紹符合條件同好與我聯繫,請提供聯絡電話,我會盡速回覆,謝謝!!
Vita Mail: vita@aol.tw